Sunday, October 23, 2011

十年后...


十年后我们相遇了会怎样?


走在人挤人的街上


我遇见了你。


“还好吗?”


我高兴、真的很高兴。


“你还记得我?”


“我们曾经相爱过、不会忘记。”


我们相爱不久、但那20天,我好开心。


“十年前,我也没忘记过那20天。”


“我也是。”


“你过得还好吗?”


“我很好,娶了个老婆、有你以前的温柔。”


我愕然抬头看着他。


“为什么?”


“因为我想保存十年前的记忆。”


“这也系我的心愿。”


“结婚了吗?”


我心里住着一个曾经对我呵护体贴的男人。


“我逗留在十年前。”


“时光不会倒流,青春有限,应该把握。”


我笑了笑、不说话。


“我只想留在十年前,起码我心甘情愿。”


“我要走了,老婆下班了,再见。”


“再见...”




很多时候,时间并不能让人忘记曾经的一切。


就算是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