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

我没有魔法、没有翅膀

和别人不一样的是,我平凡。

我经不起挫折、经不起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心软、容易感动。

我可以很傻、可以很无知、可以一次又一次被蒙在鼓里

你说、我可以坚强吗?

你看、我是真的那么没用吗?

过去的种种、我可以抹去

以前的一切、我可以忘记

有谁知道,我其实很舍不得。

再天真的傻瓜还是会醒悟

再真心的承诺也会有变质的一天

为什么还是有人那么傻的为爱死了一次又一次?

我平凡、看不穿谎言里究竟还藏有多少个笑话

我平凡、往往不明白为什么人的心可以那么无情

是天性如此还是刻意去改变?

傻瓜、你可以学会聪明点

傻瓜、倘若你自私点受伤的就不会是你

傻瓜都是平凡人。

忍心伤害傻瓜的人并不是人。

他们起初都是平凡人、从何时开始他们变得不再平凡。


` 当个平凡人,却有个不平凡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